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会到昆明市滇池高原湖泊研究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12 16:36    

 

2022年8月11日,由民进云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金振辉带队,民进云南省委会秘书长马孟杰、机关一级巡视员白良、机关二级巡视员赵映东及省委会、昆明市委会部分机关干部职工及专家会员组成调研组,到昆明市滇池高原湖泊研究院开展调研。

昆明市滇池高原湖泊研究院院长潘珉、昆明市滇池管理局副局长赵海霞、滇池高原湖泊研究院总工程师何锋等参加了座谈会。

 

潘珉对民进云南省委会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滇池的基本情况,滇池作为高原湖泊的基本特点,滇池生态系统特征,滇池生物多样性特点及周边的社会经济发展活动情况,并对滇池保护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说明。

赵海霞就滇池保护治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细致的分析,并针对这些问题提供了意见建议。

在自由交流阶段,与会人员就滇池湿地建设、滇池生态保护旅游开发、周边经济发展等问题进行交流。

民进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金振辉在讲话中介绍了民进云南省委对口昆明市开展的滇池保护治理民主监督工作情况,并指出,民主监督是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职能,民进云南省委会对滇池保护治理民主监督工作高度重视,并在4月20日召开了启动会,本次到滇池高原湖泊研究院,主要是为了向专业人士学经验、学方法、学思路。今天的调研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大家在对共同做好滇池保护治理工作方面达成了共识。虽然我们开展的是为期五年的民主监督工作,但滇池的保护治理和发展工作却是一项长期工作,我们将对本次调研成果形成书面报告,下一步希望能与研究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深入协作,丰富调研方式,加强互动联动,共同推进滇池保护治理工作迈向新高度。(进宣)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