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机关干部在云南省省直机关第十三届“红土地之歌”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5-31 10:26    

5月25日至26日,云南省省直机关第十三届“红土地之歌”演讲比赛在昆明举行。

 

(比赛现场  来源于云南网)

比赛现场,来自省直机关的109位参赛者,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线和“庆建党百年 育时代新人”的主题,结合时代背景,联系所在单位发展历程和个人亲身经历、所见所闻倾情演讲。《红土地上弘扬伟大精神》《感悟百年之变谱写青春之歌》《扶贫路上我们都是奋斗者》等。通过一个个感人故事、一段段峥嵘岁月的再现,演讲者们以真挚感情抒发了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立足新阶段、奋进新征程的豪情壮志,为我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凝聚强大正能量。

 

本届比赛由中共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主办。来自云南省演讲学会、云南省朗诵学会等单位的7名专家进行专业评审。经过两天的角逐,5名选手荣获一等奖,10名选手荣获二等奖,15名选手荣获三等奖,省委统战部等15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民进云南省委宣传教育与理论研究处干部王云龙代表省委统战系统参赛,他以《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为题,讲述了自己身为一名中共党员在异国他乡维和的经历,惊心动魄的故事触动着观众们的心弦,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让到场观众深受鼓舞,伴随着《我爱你中国》的背景音乐,掌声短暂的打断了讲述,演讲结束后,现场爆发出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和叫好声,整个演讲比赛的气氛达到高潮。

最终,王云龙在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张海澜)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