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机关支部、民进云南工商学院支部同心帮扶金钟街道中心校
发布时间:2019-12-24 17:05    

2019年12月20日,民进云南省委机关支部、民进云南工商学院支部到会泽县调研“脱贫攻坚会泽同心工程”的“一村一幼同心圆”进展情况,同时举行了同心帮扶金钟街道中心校捐赠仪式。民进云南省委参政议政与社会服务处负责人杨福宝、民进云南工商学院支部副主任安力及云南工商学院人文学院副院长等人参加调研及捐赠仪式。

 

调研组先是前往会泽县教育体育局并与县教育体育局领导、金钟街道领导及当地幼儿教育机构领导进行座谈,了解了会泽县学前教育专业支教基地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重点了解了云南工商学院支教学生的生活、工作情况。调研组走访了云南工商学院幼儿支教教师廖春艳和尹子梅两位同学,仔细询问她们最近的工作状态,关心她们的饮食、起居等生活情况,两位支教幼儿教师对调研组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对今后圆满完成支教工作表达了信心。

   

随后,调研组在会泽县金钟小学中心校参加同心帮扶金钟街道中心校捐赠仪式。民进云南省委机关支部主委、民进云南省委挂职金钟街道副主任谭婷,金钟小学中心校校长孔令宽及学校全体师生一同出席。杨福宝、安力分别致辞。他们表示:虽然天气寒冷,但深切感受到同学们的热情,代表民进云南省委和民进云南工商学院总支希望他们能够心怀感恩,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和优秀的成绩报效祖国,感谢帮助过他们的人。孔令宽校长也发表致辞,对民进云南省委、民进云南工商学院总支对学校的捐赠表示诚挚感谢,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希望。

 

作为民进云南省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此次活动和捐赠对助力会泽县脱贫攻坚,促进教育质量转变,强化民主党派责任担当,提升社会服务职能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钱文韬/文图)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