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民进风采>>文苑
     
我为群众办实事 爱心公益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1-11-16 12:32    

为更好关爱青少年成长,2021年11月3日上午,中国光大银行环城南路支行联合民进云南省委医卫体委员会、云南优生优育妇幼保健协会足踝及脊柱发育疾病健康专业委员会、昆明市儿童医院到昆明市瑞思贝幼儿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公益进校园活动,为幼儿园200多名学生免费进行足踝检测,为儿童成长中容易出现的足踝及脊柱发育疾病问题进行早干预、早纠正、早治疗,为孩子成长保驾护航

足被称作"人的第二心脏",足部的健康至关重要一个人平均每天行走8000步,一生约走20万公里的路,相当于绕地球4圈。足部承担的压力是自身体重的1倍,跑步时则达到体重的3-4倍。足部问题是全身很多疾病的潜在原因,但由于足部疾病发病缓慢隐秘,其重要往往被人忽视。中国儿童脚部健康状况调查数据显示:我国儿童的健康脚型只达30%左右,已成为足疾的高发国家。因此,儿童足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至关重要

宏量合健足踝云南昆明中心作为民进云南省委企联会会员单位,在民进云南省委、社会各界、各专业学会、省内专家的支持下,在全开展公益活动,以推动全民对足健康的认识和关注。

检查形成检测报告和意见建议在活动结束交于学生家长,本次活动得到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老师及幼儿家长的一致好评民进云南省委医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施敏参加了现场活动。

(供稿:杨艳)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