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民进风采>>文苑
     
关注职工健康 感受中医魅力
发布时间:2021-11-16 12:01    

为关爱机关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增强职工保健意识11月3日,昆明市统计局工会邀请民进云南省委医卫体委员会协同云南中医药大学汇贤中医院专家到昆明市统计局开展义诊活动,为统计局及市级行政中心其他部门职工100余人进行现场诊。鉴于疫情防控需要,义诊分时段限人数有序进行。

汇贤中医院是云南中医药大学与呈贡区政府合作共建的公立非营利性医疗机构,名医馆是集中医内科、妇科、骨科、中医皮肤美容、针灸推拿康复、药膳养生及傣医传统诊疗为一体的中医特色医馆。活动当天,汇贤中医院谭勇院长带领30余位教授、博士、专家,通过望、闻、问、切等方式为干部职工分析病情、开具药方、制定食疗方案,并免费提供测血压、中医推拿按摩、傣医拖擦、捶筋等服务,专家们专业的诊疗指导和丰富的临床经验,获得了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民进云南省委医卫体委员会主任杨艳、副主任施敏及成员王坤、赵轶参加了现场活动。希望借此活动,增进广大干部职工对中医养生保健的了解,切身感受中医的独特魅力,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供稿:杨艳)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