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民进风采>>文苑
     
民进云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度第三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26 16:31    

9月25日,民进云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三次集体学习,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进云南省委主委李玛琳主持并讲话。集体学习邀请云南省政府政研室副主任聂元飞作专题辅导讲座

聂元飞围绕我省经济形势及存在的问题、推动云南高质量发展的主要任务以及省委、省政府对下一步经济工作的思路和部署进行了专题辅导。

为进一步深化理论中心组学习成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效能,李玛琳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民进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这一思想博大精深,在学习领会中要把握住新发展理念这个主线和主题;二是要全面领会省委、省政府对我省经济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要紧跟省委、省政府对云南经济发展工作的思路和重点部署,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民进界别特点,在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教育双减政策下推动云南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开展民主监督等方面开展好调研、做好工作。

民进云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民进云南省委常委,民进云南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专委会主任、副主任,企联会、开明画院负责人,省直各基层支部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进宣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