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民进风采>>文苑
     
民进云南省八届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昆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5 15:43    

1月23日,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第八届五次全会在昆明召开,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进云南省委会主委李玛琳出席会议并代表民进云南省委第八届常务委员做工作报告。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智受邀出席会议。

(大会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共云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中国民主促进会十四届四中全会等会议和讲话精神审议通过常委会2020年工作报告和监督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表彰了民进云南全省抗疫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进云南省委会主委李玛琳做工作报告)

(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智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是云南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在民进中央、中共云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民进云南省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简化精神,认真贯彻中共中央、民进中央、中共云南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实民进云南省委八届四次全会各项任务,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目标,把服务大局和自身建设紧密结合,坚持议政建言和凝心聚力双向发力,以开展履职能力主题年建设为工作主线,弘扬伟大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民进云南全省抗疫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现场)

会议要求,2021年民进云南省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我省“十四五”发展目标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深化开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建设,持续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高素质参政党建设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听取了民进云南省委委员和各州市委员会、专委会、企联会、开明画院、机关各处室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打算。

(龙兴刚)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