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民进风采>>文苑
     
民进云南省委履职能力建设培训班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23 10:59    

 

2020年11月25日至30日,由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民进云南省委、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2020年民进云南省委履职能力建设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圆满举办,来自全省民进各级组织的70名骨干会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参政党建设与履职能力、民进会史、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历史、中华文化等内容,参观了省政协文史馆。通过学习培训引导民进骨干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进“四个认同”,凝聚思想共识,提升履职能力,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新型政党制度的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积极应有的贡献。

开班式上,专职副主委白良作了把握大局,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形式、新任务;与时俱进,深刻认识加强参政党建设的客观要求;担当作为,切实提高新时代民进的履职能力的学习动员。

学习期间,举办了“同心携手继续前行”诗歌朗诵会,会员丁进为大家献上精彩的表演,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庆祝民进成立75周年,继承弘扬民进优良传统。

(进宣)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