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民进风采>>文苑
     
民进十四届四中全会在京召开 云南民进载誉而归
发布时间:2020-12-15 18:26    

12月1日至2日,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代表民进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并在闭幕会上讲话,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四届中央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中国民主促进会参政议政工作条例(草案)》、《中国民主促进会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工作条例(草案)》,表彰民进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20年民进省级组织专项工作先进单位,增补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常务委员、委员等。

驻滇民进中央委员李玛琳、陈友康、白良、杨桂红出席会议,王键列席会议。李玛琳主委在联组会议上作发言,王键副主委还参加十二大代表座谈会并作发言。

在闭幕会上,民进中央对民进省级组织专项工作先进单位和民进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民进云南省委会荣获:

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

民进昆明市委员会荣获:

民进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民进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云南):

 轶(女)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防治艾滋病处一级主任科员

     云南财经大学国际语言文化学院院长

李昆琥    云南宏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莹(女)  云南锦康集团公司董事长

杨善兰(女)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医院肿瘤科二病区主任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艺术学院声乐教师

 

热烈祝贺!

(进宣)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