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民进风采>>文苑
     
民进云南省委机关集体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共云南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3 11:20    

2020年11月2日,民进云南省委机关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中共中央8月25日在中南海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共云南省委常委会扩大会会议精神。

专职副主委白良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共云南省委常委会扩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机关全体职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精神,自觉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深入学习和领会两个会议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两个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广泛发动全省各级组织,通过集体学,培训学、会议学等多种形式,紧紧围绕会议精神开展学习。广大机关干部要带头学,用心学,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

会议强调,云南民进要充分用好界别优势,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积极发挥民主党派的职能和作用,在贯彻落实全会决策部署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要学以致用,把落实会议精神贯穿到民进参政议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的履职实践中,用会议精神具体指导工作,用实际行动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助力云南打造世界一流的‘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这三张牌,为云南建设成为我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三个定位”贡献民进力量。

秘书长马孟杰、机关二级巡视员赵映东、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文 宣传处 张海澜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