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民进风采>>文苑
     
杨桂红到楚雄作“协商在基层”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0-07-30 13:29    

7月29日,云南省政协常委、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杨桂红到楚雄参加楚雄州政协2020年“彝州政协委员讲堂”活动,并“协商在基层”专题辅导。

                

杨桂红在专题辅导中指出,楚雄州开展“协商在基层”工作,党委高位推动,政协主动作为,在搭建平台、规范程序、成果转化、建立机制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特点鲜明、亮点频现,为全省开展“协商在基层”工作做出了示范。楚雄州开展“协商在基层”工作要从新时代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推动基层协商民主建设的高度来认识和把握,做到思想认识上有高度、探索实践上有深度、协商为民上有温度,积极探索创新,持续在建制度、搭平台、讲程序、重实效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着力提升“协商在基层“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把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

楚雄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静主持讲座并作总结讲话。住楚雄城区省政协委员、州政协委员,楚雄州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负责同志及楚雄州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

(民进楚雄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