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民进风采>>文苑
     
2020年度云南民进开明画院理事会议暨“艺术进校园”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0-07-14 17:41    

7月11日至12日,云南民进开明画院在云南工商学院召开2020年度理事会议,并在云南工商学院图书馆圆满开展了“艺术进校园”交流活动。

会上,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全国人大代表、云南工商学院执行院长李孝轩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他提出,画院要按照参政党建设新要求,继承优良传统,秉承“开来而继往,明道不计功”的开明精神,为民进开展文化活动,助推云南文化事业发展继续发挥更大作用。昆明、楚雄、昭通等地州画院负责人汇报了各地画院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执行院长刘红安排了下半年主要工作并传达了民进省委常委会议精神。画院院长汪叶菊作了总结发言,她说,云南民进开明画院在民进省委领导下,必须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艺术家在新的时代要有新的探索,要多出精品。画院应把社会效益放在第一位,团结大家,凝聚人心,把开明画院做成闪亮的文化品牌。会后,参会人员集体参观了云南工商学院设计学院。

 

“艺术进校园”笔会现场,画院理事们与云南工商学院设计及软件学院师生进行了互动,艺术家纷纷展纸挥毫,一件件作品精彩呈现,书法作品或是个性张扬的行草,或是法度严谨的隶书,绘画作品或山水,或墨菊、或葡萄等。传递了对生活的美好祝愿,艺术家边创作边和喜爱书画的师生交流分享,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此次“艺术进校园”交流活动共创作书法国画作品36件。 

(马静)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