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民进风采>>文苑
     
民进西南林业大学支部顺利换届
发布时间:2020-06-10 16:48    

6月9日上午,民进西南林业大学支部换届大会在西南林业大学召开。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白良,中共西南林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魏宏,中共西南林业大学统战部部长王泾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云南省委组织处处长蔡燕主持。

 

 

会议在民主、求实、团结、进取的气氛中完成了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民进西南林业大学第二届支部委员会的委员及领导班子。新当选的第二届支部主任何新元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带领民进西南林业大学支部全体会员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历史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恪守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精诚团结、务实创新、开拓进取、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结合自身专业特长,积极建言献策,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学校改革发展。

 

   

魏宏在讲话中肯定了民进西南林业大学第一届支部委员会过去八年来对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展望未来,他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几点希望:第一,要切实做好思想引导和政治引领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第二,要坚持发挥专业优势和作用,进一步担当作为;第三,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推动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推进西南林业大学的双一流建设、一流本科建设和学院制改革等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白良作了讲话。他指出,进入新时代,民进正在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无懈无滞的状态,努力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他建议民进西南林业大学支部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把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到新的水平,扎实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不忘合作初心,筑牢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强化理论武装,把握大局;三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四是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发展基础;五是主动作为,有为有位。他希望,民进西南林业大学支部新一届领导集体带领西林全体民进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薪火相传,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本职工作、社会服务和建言咨政等方面取得新进展,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增强思想活力和政治凝聚力,提升基层组织影响力。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不断开拓工作新局面,展现民进新面貌,向“五好” 的目标迈进。

 

 

 

民进西南林业大学第二届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主任:何新元

副主任:宋钰红(女)

委员:杨立新(女)   何新元   宋钰红(女)

    (组织处  毛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