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民进风采>>文苑
     
民进云南省委到金钟街道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2 19:29    

5月21日,民进云南省委调研组到金钟街道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调研组走访了石鼓小学、金钟小学,金钟社区、以礼社区,调研了易地扶贫搬迁项目进展、配套产业招商以及敬老院、卫生所建设情况,与金钟街道、以礼街道工作人员座谈,就“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以及打造以礼温泉旅游小镇招商项目进行沟通。

座谈会上,调研组表示,民进云南省委将继续围绕省委、省政府的部署,重点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聚合统一战线力量,助力深度贫困地区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调研组为“基层社会治理”建设、文化旅游打造、提升居民自治、智慧社区建设、社区养老助老模式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金钟街道表示,希望民进云南省委继续关心、支持街道工作,相互增进共识、增强合力,努力将社区建设和管理推上一个新的高度。

(来源:会泽县新媒体中心  金钟街道 代兴朗 )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