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民进风采>>文苑
     
疫情当前,民进云南省省委机关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积极参加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2 15:25    

 

机关干部在献血车内参加献血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受疫情影响,血液库存持续走低,无偿献血工作面临严峻挑战,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医疗机构临床用血安全供应,民进云南省委积极响应五华区华山街道办号召,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3月6日上午,机关干部到南屏街采血点集合,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行资料登记、测量血压和取样化验等准备工作。

特殊时期,献血活动现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期间采血工作要求,来自民进云南省委机关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同志们全程戴口罩,并严格落实扫码进出、测量体温、上车消毒等献血流程,最大限度保障献血人员及工作人员的安全。

在疫情开始后,云南民进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号召,投身于抗击疫情的物资保障、爱心捐赠和建言献策等行动中。在这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期,机关干部用实际行动助力抗疫,展现了云南民进乐于奉献的无私精神和风采。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我们呼吁,适龄健康公民可以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助力早日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

/李康瑞  文/张海澜)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