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民进风采>>文苑
     
李玛琳主委一行赴云南师范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10 09:29    

19日上午,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进云南省委主委李玛琳,省政协秘书长、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白良二级巡视员赵民进省委机关干部一行7人赴云南师范大学教育教学改革、基层组织建设和省委会与学校合作等进行专题调研座谈。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饶卫、校长蒋永文、党委副书记张玮、副校长安学斌参加座谈。

   

李玛琳主委回顾云南民进自1959建立组织至今几十年来与云南师范大学源远流长、同舟共济的不解之缘对长期以来师大党委和统战部对云南民进事业和民进师大委员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师大以教师教育为特色在教育教学改革、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提出了建议。希望就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代表人士及后备干部培养规划、联合搭建教育研究和体育研究平台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师大的合作联动,充分发挥高校人才荟萃的优势引领我省的教育改革发展,促进云南教育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书记对民进云南省委表达了欢迎和感谢,表示师大贯彻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要求,围绕两院两点一培训好民进师大委员会干部队伍建设,加强与民进的联动与合作,积极筹备成立联合的教育研究和师大云南高原体育研究院,为云南教育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蒋永文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学科专业建设、当前的工作任务、下一步的打算和存在的困难问题

 

副书记围绕学校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牵头协调、各单位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有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充分肯定了民进师大委员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言献策发挥的积极作用。

 

民进云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孙亚玲汇报基层委员会组织建设、会员发展、活动开展以及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双岗建功、服务师大、服务社会的情况

 

参加调研座谈会的还有民进云南省委组织长蔡燕、办公室副主任曾奇、理论研究室副主任滕婕、组织处干部毛迪,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主任吴新、组织长蔡红、统战部长何斌、人事处长黄海涛、民进师大委员会副主任曹能。

                                     云进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