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民进风采>>文苑
     
民进云南省委“同心聚力 健康扶贫”何晓光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在会泽县人民医院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09-27 16:31    

925日,何晓光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在会泽县人民医院挂牌成立。民进云南省委常委、副巡视员赵映东,民进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主任医师何晓光,民进省委委员、云南大健康文创中心主任罗樱,中共会泽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代欣,会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科兵出席挂牌仪式。会泽县卫健局局长马跃龙主持挂牌仪式。


赵映东代表民进云南省委致辞,对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他说,这是民进云南省委与会泽县加强同心聚力健康扶贫的重要举措之一,对于推动省级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促进会泽县人民医院耳鼻喉颈外科学科建设和医疗人才培养,增强县域医共体综合实力,实现两个90%目标将发挥积极的重要作用。希望工作站在各方支持配合下,出成果创佳绩,为健康扶贫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作出积极贡献。


受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荣祥的委托,副县长刘科兵致辞。他对民进云南省委多年来对会泽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何晓光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在会泽县人民医院挂牌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勉励广大医务工作者要以此为契机,加强与何晓光老师及其团队的联系,争取得到更广范围、更长时间的指导及帮助,积极开展工作,加快会泽县卫生事业发展,为健康会泽作出贡献。


何晓光主任在发言中表示,感谢民进云南省委和会泽县委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工作站将借助专家工作站的平台倾囊相授,做好传帮带,在医疗业务、科研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建共赢,推动会泽县耳鼻喉头颈外科诊疗水平不断提升发展,更好服务患者。

何晓光和会泽县人民医院院长刘志寒一同为工作站揭牌。

中共会泽县委统战部、县人社局、金钟街道办事处、金钟街道卫生院等有关单位领导出席挂牌仪式。

 

(图/文谭婷)

 

 

(何晓光,民进云南省委常委、云南省政协委员、云南省“万人计划”“云岭名医”专项获得者、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耳鼻喉头颈外科主任,一级主任医师(二级教授),法国波尔多第二大学医学博士,博士研究生导师)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