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民进风采>>文苑
     
民进云南省委召开主委会议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03 11:16    

826日,民进云南省委召开八届十五次主委会议,对云南民进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研究和部署动员,这是继本月上旬民进云南省委召开八届八次常委会后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再部署再动员。民进云南省委主委李玛琳主持会议,副主委白良、杨桂红、熊梅,秘书长马孟杰出席会议。

会议聚焦民进中央蔡达峰主席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体学习。

李玛琳主委带领班子成员回顾了自2007年以来民进中央各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历程,对历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在联系进行深入阐释,对本次主题教育开展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等进行了强调。

李玛琳主委指出,民进中央在全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不忘合作初心,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把社会主义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的重要实践。

李玛琳主委就深入学习贯彻蔡达峰主席动员讲话精神,落实民进中央关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切实在全省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民进各级组织及领导班子,尤其是省级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全面把握“四新”“三好”的关系。三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四是要强化组织领导。五是要与各项工作密切结合,统筹推进,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要体现在履职成效和自身建设成效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六是加强宣传引导,为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相关会议精神,研究审议通过了《民进云南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计划》。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