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民进风采>>文苑
     
民进云南省委机关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9-03-05 16:47    

2019年3月5日上午,民进云南省委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认真聆听学习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收看人大开幕式

在听取报告后,大家热烈讨论,机关干部纷纷表示,报告对一年来的政府工作作出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实事求是,深入客观,让人感受到了一年来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取得的硕果,令人振奋。报告也对未来一段时间民生、环境、经济等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提出了新的要求,令人倍感鼓舞。

开幕式

民进云南省委全体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两会精神,进一步结合报告中对党派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机关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民进云南省委秘书长马孟杰,副巡视员赵映东及全体机关干部收看了这次会议。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