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民进风采>>会员风采
     
邓国谊会员担任会泽县名教师工作室顾问
发布时间:2020-09-14 17:22    

8月9日,会泽县小学数学丁春丽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暨第一次研修活动在驰宏小学举行。民进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海源小学校长邓国谊作为工作室顾问参加会议。

工作室主持人丁春丽老师在会上简述了工作室的基本情况、目标定位、发展理念及预期目标,接着颁发了顾问、成员聘书。

邓国谊做题为《教师赋能》专题讲座。邓老师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和自己从教30多年的教研经历,通过视频、图片、文字等形式,以朴实而富有哲理的语言对小学数学中的“陷阱”进行剖析,促使老师们对小学数学教育进行深度思考和自我反思。昆明理工大附属小学名师殷雪娇作了《让数学史在课堂中“飞”》 课题分享,为下步工作室关于“数学史在数学课堂中的应用”这一课题研究起到了很好的教育启发。

8月9日,会泽县代春华名班主任工作室在会泽县工农小学进行开班仪式并开展活动,昆明市海源小学校长邓国谊一行作为专家出席了这次开班仪式。

(云进宣)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