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民进风采>>会员风采
     
这份荣誉,实至名归!——会员金飞豹荣膺2018年度云南十大新闻人物
发布时间:2019-03-04 12:57    

一个人 一个故事 一段记忆

过去的2018年

有很多人和事

留存在我们的印象深处难以忘怀

他们是过去一年里

云南深刻的时代见证

 

 

2019年3月1日,“2018年度云南十大新闻人物”颁奖典礼在云南海埂会堂举行。著名探险家、秘境百马创始人民进会员金飞豹荣膺2018年度云南十大新闻人物,此次为金飞豹第二次获此殊荣,同获该奖项的还有排雷英雄杜富国、行业典范阮鸿献等人。

 

  

他用100天100场马拉松,串起100个云南秘境,带更多人一起发现云南之美。这是给金飞豹的颁奖理由。2018年5月19日,金飞豹组织发起“秘境百马”系列乡村马拉松赛事,100天极限挑战100场全程马拉松,将云南100条美丽乡村马拉松赛道推向世界。他用一种坚韧、坚持的云南力量,让云南跑动世界,让世界关注云南,最终成为了2018年度云南十大新闻人物之一。

 

春城晚报云南十大新闻人物评选已经持续16届,2018年度云南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由云南春晚传媒有限公司主办,2019年1月25日正式启动,历经1个月的征集,经过初评、全体复评,并结合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2018年度云南十大新闻人物。此次评选仍延续“云南力量”主题,评选范围更广,更加多元,行业代表性、事迹代表性得到了更充分体现。十大新闻人物虽然来自不同的行业,但他们都以自己的方式参与并影响了2018年云南的社会生活。

 

在颁奖典礼上,金飞豹发表了获奖感言:非常荣幸能够获得“2018年度云南十大新闻人物”的称号,在此也感谢社会各界给予我的肯定。在这里获此殊荣的每一位嘉宾,都是值得我们尊敬和学习的榜样。我将以此为新的开始,从为家乡奔跑到为国家奔跑,希望更多的人和爱好者能够加入到奔跑的行列,用一种坚韧、坚持的云南力量,让云南跑动世界,让世界关注云南。

2019年,金飞豹将继续带领他的“秘境百马”团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致力于为云南打造一条中国距离最长、景色最美的“纵横云南·秘境国家步道”。该步道的顺利建设,将会让云南以更积极的姿态主动融入到体育强国、振兴乡村的国家战略中去,打好云南“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的“三张牌”。来源:云南日报、 秘境百马组委会进宣整理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