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民进风采>>会员风采
     
岗位创优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4-12-02 11:05    

                
                    
       在民进中央部署开展的“基层组织、基层组织负责人创先争优活动”中,民进曲靖市委要求各位会员“双岗创优”,在做好党派工作的同时,要在本职工作中扎实工作,争先创优,彰显价值,树立良好的会员形象。民进曲靖市委委员、麒麟区七中支部主任、麒麟区七中高级教师,英语教研组长张文艺以德为本,爱岗敬业,用真情挥洒三尺讲台,用爱心诠释“灵魂工程师”,成为单位骨干,行业精英,2014年被曲靖市人民政府授予“2013年度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业技术人才二等奖”称号,在曲靖市首届优秀骨干教师评选中获“曲靖市优秀骨干教师”荣誉,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在会员中树立了榜样,展示了民进会员的优秀风采。岁月无声,圆梦有行,创先争优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一个会员就是一面旗帜,创先争优始终在路上,曲靖民进会员一定同心同德双岗创优,再建新业绩,再作新贡献。 
                           

 麒麟区七中支部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