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民进风采>>会员风采
     
云南中华职教社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高峰当选主任 民进会员汪叶菊、李孝轩当选副主任
发布时间:2009-07-20 22:49    

 

  17日至18日,云南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昆明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云南中华职教社第二届社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云南中华职教社第三届社务委员会。

  过去5年,云南中华职教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突出重点、多措并举,实施温暖工程职业教育贫困学生助学行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先后开展调查研究上百次,提出意见建议300余条,培训农民工和职业技能人员30万余名,扶助近万名贫困学生完成了学业,为云南经济社会特别是职业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毅委托,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童凤华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云南中华职教社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继承和发扬先贤的优良传统,努力把云南中华职教社建设成为省委、省政府联系职业教育和民办教育的桥梁纽带,推进我省职业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副省长、云南中华职教社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主席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未来5年,云南中华职教社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继续推进温暖工程的实施,充分发挥整体优势,认真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为促进云南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扎实工作。

       会议选举高峰为云南中华职教社第三届社务委员会主任,选举李春、汪叶菊、兰靖、姚勇、李孝轩、陈铁牛、胡昭云、赵先为云南中华职教社第三届社务委员会副主任。

       云南民进两名会员当选为副主任,一名当选为社务委员,其中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昆明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昆明市委主委汪叶菊是再次当选副主任;省青联委员、爱因森教育集团董事长李孝轩因其在职业教育方面的突出贡献而当选副主任;云南经济管理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杨红卫当选为社务委员。

  中华职业教育社副总干事韩晓光出席会议并对新一届云南中华职教社社务委员会工作提出要求。各民主党派云南省委、省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和省级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会议。

(进宣)          

 
    >> 相关文章
  我省首家由民办高职学院牵头的职教集团成立
  民进云南省委参加 “大学生就业促进行动”活动
  文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汪叶菊巡查晋宁县东大河
  民进昆明市委开展“同心.春暖”东川行文化下基层活动
  《河长记》作品研讨会在昆举行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