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兴边富民
     
李玛琳到华宁调研“同心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4-08-05 19:57    

 

       为了深入基层,了解民意,推动民进“同心工程”建设工作,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李玛琳于7月28日至29日率队到玉溪市华宁县调研。民进云南省委秘书长赵映东陪同调研,民进省委在华宁县宁州街道挂职的宁州街道办副主任滕婕及参政议政处干部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于28日下午参加了在宁州镇召开的“同心工程座谈会”。会上,李玛琳表示民进省委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做好“同心工程”各项工作。针对对口帮扶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她指出,要正确理解帮扶工作的意义,帮扶不仅要让当地经济得到发展,更要促进当地社会经济的全面发展;不能拘泥于“点对点”的帮扶模式,凡是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有益的工作,都应当认真去做。最后,她强调各党派应当利用好自身优势,做出特色。
       会后,调研组一行和宁州镇党委纳劲辉书记就“同心工程”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在了解当地实际情况的基础上,就如何加快医疗队伍建设,促进中小学教育发展以及培养青年创业人才等问题形成初步意见。


       次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宁州镇乡镇卫生院、华宁县宁州镇示范小学、华宁三中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医院、学校在发展建设及人才队伍培养中的问题和困难。              

(和小宁)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