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文教出版
     
“云上清音”古琴音乐会在昆举办
发布时间:2016-04-25 16:56    

 

       4月23日晚,民进会员、西山琴馆馆主、虞山吴派嫡传弟子何子珺与岭南派名家联袂出演的“云上清音”古琴音乐会在云南艺术客厅成功举办。

       云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云南省委主委罗黎辉、民进云南省委巡视员阎堃对演出活动表示了祝贺。民进云南省委秘书长赵映东出席了音乐会。 

       这次演出填补了云南古琴交流近几十年来的空白。演出技巧精湛内容丰富,不仅展现了两个琴派不同的风格,而且有与琴韵相伴的行香、行茶表演,有独奏、双琴三琴合奏及琴歌吟唱,更把我省代表剧种之一的“滇剧”表演融入其中,这让观众对滇剧有了新的感受。 

       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春城的文化活动。演出现场座无虚席,350余名观众乐享了一场视听盛宴。

(图/文 冬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