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文教出版
     
《山水大理》获大理市优秀文艺作品美术类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4-07-01 15:48    

 

       2014年6月26日,大理市2011-2012年度优秀文艺作品表彰会在下关举行。会议由大理市副市长杨静玲主持。大理州文联主席杨子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文广、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松、大理市文联主席杨周伟出席表彰会。
       由中共大理市委、大理市人民政府组织评选的大理市2011-2012年度优秀文艺作品评选中,民进大理州委主编的《山水大理》榜上有名,荣获美术类优秀奖。《山水大理》是设计为889*1194mm的小开本。该书由大理州政协副主席、民进大理州委主委陆璐题序及后记,共整理收集了大理州著名书画家陆璐、吕元、杨恩泉、杨德举、张晖、田增光、常江龙等七人共计八十一幅精品力作,描绘了大理州内的各处知名景点,于2012年由时代文化出版社出版发行,旨在通过口袋书的形式,展现大理的山水、人文、风情、轶事等,是民进大理州委推出的《N个大理》系列中的第一册,此书问世得到各方的肯定和好评。年内即将推出《民居大理》,该书目前已付梓出版,不日将与读者见面。

民进大理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