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文教出版
     
民进大理州委召开教育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7-01 15:49    

 

       6月27日下午,民进大理州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教育专题座谈会,会议邀请了有代表性的几位教育界民进会员参加,他们的本职工作涉及小学、中学、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等各个阶段、各个层次。会议由大理州政协副主席、民进大理州委主委陆璐主持。
       会上,陆璐主委向大家传达大理州政协决定编辑出版《大理州教育发展》专辑,现正在广泛征稿,大理民进有不少优秀会员从事教育工作,这次征稿活动,正好可以发挥大理民进的特色优势,他希望大家积极踊跃投稿,更好地反映大理州教育发展中有较大影响的历史事件、历史人物及教育发展历程。同时对稿件的要求作出说明,大家在会上畅所欲言,经过讨论与交流,基本拟定各自的写作思路。
       大家还对当前贯彻厉行节约八项规定形势下支部活动及教师节活动怎么开展进行讨论。基本拟定方案,不搞铺张浪费的庆祝活动,做到落实厉行节约八项规定的同时又使活动能正常开展。

民进大理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