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文教出版
     
民进曲靖市委到玉溪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4-06-30 09:06    


民进曲靖市委为做好 “曲靖市滇剧花灯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发展情况”的课题调研,于6月24日—25日,民进曲靖市委主委李才永率调研组一行到玉溪进行专题调研,深入学习借鉴玉溪在滇剧花灯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
调研组一行与玉溪市文化局、玉溪市滇剧团、玉溪市花灯剧团领导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我市滇剧花灯剧保护传承发展现状及我市在滇剧花灯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发展工作中的经验做法等情况介绍。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到玉溪市博物馆进行了参观考察。民进玉溪市委主委张炜、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谭佳、民进玉溪市委委员吴凤仙及民进玉溪市委机关干部陪同调研。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