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文教出版
     
“童年即景——云南少儿书画大赛作品展”在昆开幕
发布时间:2014-06-19 16:59    


       为了弘扬中国文化艺术的精神,推动素质教育发展,激励青少年学习书画艺术的兴趣,发现和培养我省青少年书画艺术人才,由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民进云南省委文化艺术委员会、昆明广播电视台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德青少年艺术节云南地区选拔赛”暨“童年即景——云南少儿书画大赛作品展”于2014年6月7日在昆明市博物馆开幕。


       民进云南省委秘书长赵映东同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在致辞中高度强调了此次活动在推进我省文化教育事业发展中的重要意义,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据悉,此次活动还将为优秀作品举办慈善拍卖会,所得收入将全部捐入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联合开展白血病青少年的救助活动。                                          

(曾奇勇)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