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文教出版
     
民进楚雄州委举办师院附中支部第二届“促学杯”师生书画赛
发布时间:2014-06-10 17:04    

 

       为了丰富支部活动内容,创新社会服务形式,更好地依托会内人才资源为社会办好事、办实事。民进楚雄州委依托楚雄师院附中支部在美术、书法方面的特色资源优势,举办师院附中支部第二届“促学杯”师生书画赛。于2014年5月17日至18日在楚雄市工人文化宫四楼书画展厅,5月19日至21日在楚雄师院附中校内,举办民进楚雄州委师院附中支部第二届“促学杯”师生书画展。


       在历时5天,前后两个地点的展出期间,吸引了大量群众及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面对师生们激情绘就的一幅幅丹青彩画,前来参观书画展的群众异口同声地说,想不到师院附中竟然培养出了这样一批书画功力深厚的学生群体,大家对师院附中在书画教学方面的深厚教育教学资源称赞不已。师院附中全校师生和部分民进会员兴致勃勃地分别到两个展出点观看了展出。民进楚雄州委师院附中支部连续两年、先后两届举办的“促学杯”师生书画赛不仅极大地激励了师生们对书画的创作激情,也促进了师院附中书画教育教学质量的有效提升,师生们明显地感觉到,第二届展出的书画作品的质量,比第一届有了较大的提高。


       此次书画展共收到书画作品233幅,经过认真挑选,评审组共评选出201幅作品参加展出。民进楚雄州委师院附中支部联合学校美术教研组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严格认真、公平公正的评选,评选出89件作品获奖。楚雄师院附中于5月30日召开全校师生大会,举行“促学杯”书画赛颁奖仪式。师院附中学校领导班子及民进楚雄州委副主委高建平、秘书长李云华参加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李云华  何宽)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