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民进企业家
     
开明慈善基金会与云南民进企联会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2-01 20:01    

1月4日下午,开明慈善基金会与云南民进企联会在云南锦康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开展“交流、共享、迎新年”主题交流座谈。

会议由民进云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金振辉主持,民进云南省委会副主委王键出席会议。开明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秦东魁首先感谢了云南民进企联会对基金会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开明慈善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和今年的发展情况、运营情况、基金会的多个公益项目和专项基金及开明慈善基金会资金使用情况。

云南民进企联会常务副会长李莹交流介绍了云南民进企联会基本情况,以及企联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参与乡村振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方面的活动情况。

参加座谈会的企业家们分别从企业与企联会合作情况等方面做了发言,并对省委会和企联会工作提出建议。

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王键对基金会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民主党派工作最有彰显力的就是社会服务工作,希望云南民进组织、企联会和基金会围绕党派特色,围绕乡村振兴、教育文化领域,一起探讨、共同谋划公益项目,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金振辉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民进事业的支持,这次开明基金会到云南开展公益活动,为云南的社会服务工作搭建了平台,民进云南省委会一贯支持会员企业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下一步期待在符合基金会管理要求下,发挥民进教育主界别优势,建立联动地方组织机制,与会各方互相学习,齐心协作,为公益慈善事业贡献民进力量。

开明慈善基金会工作人员、云南民进企联会部分企业家、民进云南省委会机关社会服务处处长邵瑞丽及部分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进宣)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