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民进企业家
     
李孝轩受聘担任昆明市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12-07-10 15:37    

 

       7月6日,昆明市政府召开全市教育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暨教育咨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昆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教育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张祖林,副市长、市教育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杨皕、市政府副秘书长郭增敏、姚振康,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田文,市教育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教育局局长宋栋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我院领导李孝轩从市长张祖林手中接过聘书成为昆明市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

       据悉,昆明市教育咨询委员会共由25人组成,其中省外专家10人,省内专家15人,由国家总督学顾问、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原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亚太地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联合会主席、北京市社科联名誉主席、中资教育研究所理事会顾问陶西平任总顾问。委员会是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的通知》(国办发[2010]48号)及《云南省教育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关于下发云南省实施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方案的通知》(云教改[2011]1号)的要求成立,将本着“积极主动、求真务实、客观公正、科学民主、开拓创新”的工作准则,对昆明市重大教育改革发展政策和改革试点项目实施工作进行调研、论证、评估。

       多年来,李孝轩在办学过程中,积极发挥事业优势,通过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努力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例如在2011年学院全面启动“发挥动漫专业优势,助力昆明创意产业”项目,力争三到五年内在云南工商学院建设高水平的动漫人才培养基地,为昆明成为创意之城、创新之城添砖加瓦。今后发展,李孝轩带领学院将牢记使命、积极履职,为实现昆明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云南工商学院宣传中心供稿  孔祥刚)         
                             

 
    >> 相关文章
  民进会员、云南爱因森软件职业学院董事长李孝轩荣获首届“云南教育功勋奖”
  罗黎辉出席云南财经大学六十周年校庆庆典
  喜迎升本,再创辉煌——云南工商学院升本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爱因森学院李孝轩董事长当选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常委
  云南中华职教社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高峰当选主任 民进会员汪叶菊、李孝轩当选副主任
  阎堃副主委率队参加2010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