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民进企业家
     
民进企业家建设桥头堡战略与商机推介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2-04-17 09:52    

 

       4月11日,民进中央在京召开中国民主促进会企业家国家建设桥头堡战略与商机推介会。作为民进企业家建设桥头堡云南行大型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推介会以2012年全国民进企业家培训班为平台,由民进云南省委、云南省招商合作局向参加培训班的民进企业界会员,介绍建设中国面向西南开放的重要桥头堡战略背景、目的意义、重大历史机遇和商机以及云南省招商引资环境及相关政策。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全国民进企业家及民进之友企业家搭建了信息沟通的桥梁和商务考察、洽谈、投资的平台,对企业家了解云南投资环境及相关政策,寻找投资发展方向与项目,把握桥头堡战略机遇,投身国家桥头堡建设,实现企业发展与国家桥头堡建设的双赢具有重要意义。

       民进中央会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文胜,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云南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阎堃,云南省招商局副局长范涛,昆明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谭爱苹,民进云南省委副秘书长、云南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马孟杰出席推介会。刘文胜副部长主持会议。

       阎堃副主委对“桥头堡”国家战略、云南省省情、民进企业家桥头堡云南行活动作了介绍。阎堃副主委指出,胡锦涛总书记7•27重要讲话和《国务院关于支持云南省加快建设面向西南开放重要桥头堡的意见》精神,以及国家启动实施第二轮西部大开发战略,给云南带来了重大历史性发展机遇和潜在的巨大商机。阎堃副主委代表民进云南省委热忱欢迎并期待着各位企业家会员,到云南这块开放的热土上投资创业,旅游观光,共谋发展,实现双赢。

       范涛副局长、谭爱萍书记分别就云南省和昆明市的投资环境、投资项目和招商引资相关政策作了推介,并对参会企业家提出的有关国家建设桥头堡战略和实施进展、桥头堡建设重点区域的发展规划、商机、投资环境、优惠政策等问题作了认真解答。 


    
   

    


 
    >> 相关文章
  楚雄民进两条建议促进发挥民主党派整体作用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饮水思源推动发展
  [图片报道]云南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筹备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阎堃副主委率队参加2010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
  民进云南省委、云南省招商局召开座谈会
  民进云南省委发起“天灾无情人间有爱祈福昭通爱心募捐”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