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民进企业家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田欣致云南工商学院升本的贺信
发布时间:2011-06-22 09:26    

 

云南工商学院:  

       欣闻贵校举行升本庆典,这是云南工商学院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喜事,也是我省教育改革发展中的一件好事。借此机会,我谨代表中共云南省委和省委宣传部,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你们为云南民办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作为云南民办高校的代表,在十二年的办学历程中,你们始终秉承“以父母之心育人、帮助学生成功”的宗旨,不断加强管理、深化改革,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许多有益探索,并凭借良好的教育教学质量,顺利升格为西南首批、云南首所民办本科院校,为云南教育改革发展做出了贡献,增添了光彩,树立了榜样,成绩可喜可贺,值得充分肯定。  

       云南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发展教育事业,始终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今年5月召开的全省教育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我省教育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大政方针和基本思路,为民办教育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开辟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你们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充分发挥民办教育在体制机制、育人模式、制度建设和特色办学等方面的优势,坚持育人为本,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我省教育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祝庆典活动圆满成功!祝全体师生员工阖家幸福,事业有成!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 张田欣           
2011年6月12日                 

 

 
    >> 相关文章
  民进云南工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成立
  贺爱因森十年华诞 喜民进爱因森支部成立
  民进云南省委、云南爱因森软件职业学院第五届“春雨行动”就业培训班招生简章
  亲切的关怀 厚重的激励——秦光荣等领导莅临爱因森软件职业学院视察调研
  民进会员、云南爱因森软件职业学院董事长李孝轩荣获首届“云南教育功勋奖”
  中共云南省委中心学习组莅临云南爱因森软件职业学院视察调研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