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民进企业家
     
阎堃副主委应邀参加云南经济管理职业教育集团2010年年会暨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11-05-04 10:56    

 

       4月29日,云南经济管理职业教育集团2010年年会暨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论坛在云南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召开,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阎堃应邀参加。

       本次年会暨论坛旨在发挥职教集团资源优势,促进校企深度长效合作,共谋职业教育发展大计。云南经济管理职业教育集团20余所职业院校、100余家企业单位负责人、部分省内外院校的专家和嘉宾出席了年会暨论坛,省内十余家新闻媒体也参加了活动。民进会员、云南经济管理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云南经济管理职业学院董事长杨红卫作了云南经济管理职业教育集团2010年工作报告。此次年会暨论坛的召开,是职业教育与行业企业的一次近距离的对话,对加强职业院校与企业的合作共赢将起到积极作用。

(图/文 大可)            


 
    >> 相关文章
  民进云南经济管理职业学院支部成立
  友谊之花常开 记一次有意义的支部联谊活动
  民进云南省委教育均衡课题组赴昭通调研
  教育省级统筹 从委员提案到国家政策
  民进楚雄州委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出实招
  民进红河州委集体提案选登于《红河政协》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