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民进企业家
     
阎堃副主委率队参加2010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0-09-21 15:06    

 

       9月2日至4日, 2010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在山西太原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向大会发来贺辞。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出席并讲话。本次会议以“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作贡献”为主题,旨在总结部署工作,交流培训骨干,把民进企业界会员和企业家联谊会的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会议期间,邀请原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原重庆市工商联会长、力帆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民进会员尹明善做“经济转型时期企业经营策略”报告,举办了山西省—民进全国企业家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民进企业家,港澳台地区的嘉宾和民进各省级组织分管社会服务工作的负责同志400余人参加了大会。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阎堃率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云南爱因森教育投资集团董事长李孝轩,云南温州商会会长、云南敏大房地产公司董事长陈教敏等7位云南民进企业界会员参加会议。

(CS2.0)     

 
    >> 相关文章
  民进企业家建设桥头堡战略与商机推介会举行
  楚雄民进两条建议促进发挥民主党派整体作用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饮水思源推动发展
  [图片报道]云南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筹备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民进云南省委、云南省招商局召开座谈会
  民进云南省委发起“天灾无情人间有爱祈福昭通爱心募捐”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