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民进企业家
     
阎堃出席大理州浙江温州商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0-09-01 15:07    

 

       2010年8月18日,大理州浙江温州商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阎堃,云南省温州商会会长、民进会员陈教敏,大理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大理州委主委陆璐,大理州财政局副局长、民进大理州委副主委马孟杰出席会议。

       阎堃在讲话中指出,大理州温州商会成立以来,在中共大理州委、州人民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发挥商会的平台、桥梁和纽带作用,凭借着温州人的聪明才智和敢想敢干敢为的精神,艰苦创业,努力奋斗,取得了可喜成绩,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同和肯定,在云南、大理等地树立起现代浙商的新形象。阎堃期望商会进一步积极发挥商会职能作用,提高为会员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为社会多做好事多做实事,积极开展有益的商会活动,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发展力和活力,构建学习型、发展型的和谐商会,为大理州经济社会的发展再创新业绩。

       温州商会在大理州已成为一支有经济实力、有影响、有公益心、有奉献精神的生力军。目前大理州的浙江温州籍民营企业、个体户已达到1000多户,总人数超过一万人,所从事和经营的产业渗透到方方面面,每年上缴税费超过亿元,在扶贫帮困、送温暖、献爱心、赈灾救灾等公益慈善活动中回报社会、回报人民。

(大理民进)      

 
    >> 相关文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中共中央举行民主协商会 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全国工商联直属行业商会2011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2012年度工商联(商会)工作十大亮点系列评选结果出炉
  全国工商联与香港中国商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全国政协围绕城镇化问题召开专题协商会 俞正声出席并讲话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