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议政调研
     
民进云南省委调研组到云南农垦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05 18:27    

11月3日,民进云南省委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段云龙率调研组到云南农垦集团调研,参加集团科技创新及面向南亚东南亚国家开展科技输出状况座谈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云忠出席座谈,集团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杨俊敏主持会议。

陈云忠代表集团调研组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介绍了集团“十三五”改革发展成果、“十四五”发展规划及集团“两平台、两引擎、三支柱、四目标”发展模式,重点介绍了集团“走出去”发展战略和大理洱海流域绿色有机水稻种植、马铃薯原原种、花卉创新实验室等产业中的科技创新。

座谈会上,双方就集团公司中老(丰沙里省)替代发展综合示范项目、老挝橡胶产业研究院建设、技术人才培训与输出、种质资源实验室、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科技创新规模农业产业等进行了交流。集团技术中心介绍了科技创新概况以及面向南亚东南亚国家开展科技输出的状况。

段云龙表示,本次调研能够吸收借鉴农垦集团优良经验,有助于更好完成云南省委政研室“关于加快建设云南省面向南亚东南亚科技创新中心的路径及对策研究”课题,助力云南省面向南亚东南亚科技创新中心的建设与高质量发展。

云商集团、云胶集团、产业研究院作了交流发言。集团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供稿:段云龙)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