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议政调研
     
白良副主委一行赴昆明市就云南省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课题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9 17:50    

87日,民进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白良民进曲靖市委主委李才永一行,为围绕编制云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协商议政,就推进云南省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选题到昆明市进行前期调研课题组成员市政协、市教体以及部分学校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并实地调研了昆明市第三中学、安宁市太平学校呈贡新区第二小学。昆明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绍安、昆明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尹俊、昆明市教体局副局长方宁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白良副主委一行与市政协、市教体局以及被调研学校相关人员座谈)

座谈会上,白良副主委介绍了此次调研背景和目的,并表示,此次调研以问题为导向,深入了解昆明市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论证提出加快全省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意见建议,供省委、省政府决策参考。昆明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尹俊就昆明市县域内义务教育的资源配置情况、政府保障程度、教育质量情况进行了汇报,梳理了目前昆明市在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

(实地考察安宁市太平学校)

(实地考察呈贡新区第二小学)

(实地考察昆明市第三中学)

课题组实地调研了昆明市第三中学、安宁市太平学校呈贡新区第二小学三所学校的教学及辅助用房面积、体育运动场馆面积、均教学仪器设备音乐和美术专用教室每百名学生拥有网络多媒体教室等情况

(参政议政  毛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