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议政调研
     
民进昆明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7-16 10:16    

 

       2014年7月4日上午,民进昆明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在盘龙区教师进修学校会议室召开2014年第二次工作会议,专委会顾问魏光虹、主任李碧松、副主任邓国宜、潘华、韩广慧、张连生、李进、秘书长赵宏文、委员严国玉、郇树伟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云南省特级教师李碧松汇报了民进昆明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下半年乃至今后一段时间教育委员会的工作目标和重点,重点介绍了今年计划开展的三个重点社会调研课题:李碧松的《官渡区“拆二代”子女的教育问题》,魏光虹的《多种形式、多种途径,促使书香课堂进社区》、李胤汶的《昆明市农村教师专业发展支持服务体系建设的7条建议》,并请调研课题负责人对课题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参会人员对教育工作委员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建议“大布局、小团队、精分工”的组织建设目标,把教育委员会分成三个工作团队,落实各团队的负责人和联络人,为民进昆明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的稳步发展、高效的开展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民进昆明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今后将在"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的指引下,在全市教育文化改革和促进教育均衡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与时俱进,提出更好的、更有前瞻性的真知灼见,同时充分发挥民进会员在教育文化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开展好社会服务工作,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昆明贡献力量。

(郇树伟)


 
民进昆明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