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议政调研
     
民进玉溪市委调研食品药品监督管理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14-06-30 09:02    


       2014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玉溪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了宣传周系列主题活动,6月19日,民进玉溪市委安排玉溪师院支部杨晨曦、伍贤学等人参与了食品安全检验检测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分别由农业、卫生、食品药品监管、质量监督、粮食、疾控中心、达利集团食品厂等部门组织,主要参观了解各部门所属的食品药品检验检测实验室的建设情况,设备性能及运行情况,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市药品检验所的工作场所宽敞洁净,设备性能先进,能满足食品安全必检项目的要求,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在食品安全体系构建中如何充分发挥检测手段的效用,为玉溪市市民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6月20日,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谭佳带领课题组一行前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走访调研,该局对这次调研活动很重视,向调研组介绍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机构的体制改革、职能划转及全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体系建设情况,对存在问题与困难作了较为详尽的陈述。课题组此行了解到了全市食品药品监管体系建设的许多情况,对存在问题及困难也有了较为全面认识,对下一步如何深入调研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同时也促进了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民进玉溪市师院支部 杨晨曦)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