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议政调研
     
关注社会 加强调研 ——民进玉溪师院支部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发布时间:2014-06-10 17:02    


       6月5日下午,民进玉溪市师院支部召开支部全会,贯彻传达民进玉溪市委委员会议精神,通报近期民进玉溪市委、师院支部的主要工作以及今后的工作要求。会员门在百忙之中挤出时间积极参会,通过学习来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为基层组织的建设发展出谋划策,为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


       会前,支部组织了部分会员到农田果园进行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的走访调研,与农户及商家进行了访谈,对杨梅的种植养护中施肥、杀虫等环节进行了细致的了解,也对杨梅的储运、销售等过程中的质量安全问题作了了解,为今年支部承担的民进省委立项课题《云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体系建设情况调研》收集信息资料,并收集会员们对开展课题调研的意见建议。
       会上,支部主任杨晨曦首先传达了民进玉溪市委委员会议的精神,一是按照民进省委要求继续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双岗建功”、“同心工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三大职能,为建设一个高素质参政党尽各位之所能;二是贯彻民进省委2014年工作要点,从四个方面二十二项重点内容开展工作,支部紧紧围绕这些要点布置了近阶段的工作: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广泛动员社会有识之士加入到组织中来,从数量到质量上提高组织活力,积极关注社会发展,加强课题调研,为社会发展建有益之言,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与党同心,投身社会改革,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杨晨曦还介绍了今年支部承担的民进云南省委立项课题《云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体系建设情况调研》、民进玉溪市委立项课题《玉溪市食品药品质量监督管理体系建设的调研》,大家就调研实施方案中的调研思路、调研方式、调研对象、调研内容等进行认真的讨论,起到集思广益的作用,对下周就要开展的实地走访调研活动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民进玉溪市师院支部 杨晨曦)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