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议政调研
     
民进昆明市委召开2014年重点调研课题专家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4-05-06 21:21    

 

       2014年4月21日上午,民进昆明市委重点调研课题专家讨论会在昆明市教科院举行,会议邀请云南省、昆明市部分教育专家就调研课题题目、调研方案、调研提纲等进行认真细致的讨论,昆明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昆明市委主委汪叶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进昆明市委副主委谢家放主持,民进昆明市委专职副主委余平参加会议。

       2014年,民进昆明市委年初在向各基层组织和联系单位报送调研选题基础上,经过市委会认真分析研究,最终将研究重点确定为《昆明市城镇化进程中农村职业教育的发展研究》,该研究题目确定后,市委会积极编制《调研方案》和《调研提纲》。同时为确保调研课题研究的准确性,市委会专门在课题开题前召开此次专家讨论会,听取省市教育领域的相关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汪叶菊主委还将率课题组走访昆明市教育局,听取昆明市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对课题的建议和意见,并对《调研方案》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预计5月初进入正式调研阶段。
       汪叶菊主委表示:真诚感谢到会指导的各位教育专家长期以来对民进昆明市委多年来的支持。通过此次会议的深入研究,使调研的重点更加明确,范围更加清晰,下一步民进市委将根据此次讨论会专家的建议,抓紧时间修改完善调研方案,是课题加快进入实地调研阶段,希望各位专家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民进昆明市委的工作,课题的相关进展也将及时与各位专家进行沟通和交流,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课题调研任务。

                              

(尹文涛)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