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参政信息
     
罗黎辉主委率队走访省文化厅
发布时间:2016-05-12 09:34    

 

       为进一步推进对口联系工作,夯实知情谋策的基础。6日上午,由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罗黎辉率队,民进省委副主委陈友康、汪叶菊、白良、阎堃,文化艺术委员会主任林艺、副主任刘丽等一行到省文化厅走访调研,围绕今年我会重点调研课题“关于进一步推进边疆民族地区文艺繁荣发展”与厅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充分听取意见建议。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蔡春生,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江红以及财务处、人事处、公共文化处、艺术处、办公室等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罗黎辉主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云南文化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表示文化作为民进的界别特色,长期以来我们高度关注、积极建言,并和文化厅紧密合作、形成合力,在此要感谢文化厅对民进工作长期的关心和支持。作为省委开展政党协商的主要内容,今年我们将围绕选题,充分发挥参政党的作用,在广泛调研、广纳民意的基础上,形成调研报告,提出意见建议,更好地解决推进边疆民族地区文艺繁荣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蔡春生厅长对民进省委为云南文化发展所给予的关心关注表示衷心感谢,他结合课题选题介绍了“十二五”时期好的经验和做法及“十三五”期间的工作安排和谋划,并就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文化遗产保护投入、文化市场管理、文化产业发展、艺术院团改革等方面深入剖析了我省当前文化发展的困难和瓶颈。

       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课题合作,完善对口协商机制进行了座谈,达成共识。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