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参政信息
     
知识抢答现活力 文艺联欢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4-12-02 11:01    

       11月22日~23日为期两天的“民进楚雄州委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班”在楚雄举行,培训班邀请了省、州有关领导及专家进行专题辅导。培训间隙还开展了“参政议政知识抢答”及“文艺联欢”等活动,增加了培训的趣味性与实效性。
       参政议政知识抢答赛环节,全体参训会员举手抢答,在回答问题之前先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问题内容涉及民进会史、十八大四中全会精神、我国参政议政相关制度及政策等,整个抢答过程紧张热烈,高潮迭起,充满了和谐、团结的气氛,充分展现了楚雄民进会员的活力。文艺联欢以支部为单位,发挥各自优势,演出了独唱、独舞、演奏、彝剧选段、太极扇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各支部都各自展现了才华,展示了民进会员的风采。为了充分调动观众的热情,还穿插了小游戏,会员们积极地参与到游戏中,一次又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通过“参政议政知识抢答”及“文艺联欢”等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丰富了会员们的参政议政知识,巩固了培训效果,还促进了会员之间、会员与会州委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  

(许晓燕)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