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参政信息
     
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要在协商民主中切实发挥作用
发布时间:2014-08-26 15:39    

 

来源:《云南政协报》   记者:徐 宁

       本报讯 8月13日,民进云南省委召开“我省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在协商民主中作用的发挥”课题研究座谈会,邀请省级各民主党派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共同分析研究在加强协商民主制度建设的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发挥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作用。

       会议认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应在协商民主制度化推进过程中集智聚力形成合力,围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深入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提出真知灼见,服务科学决策,切实发挥作用,推进民主政治建设。

       据悉,下一步,民进云南省委将进一步开展调研,总结当前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在自身建设、职能履行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使其固化于制、外化于行,为协商民主制度的建设和完善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 相关文章
  民进曲靖市委各基层支部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组织活动
  民进官渡区基层委员会参加昆明市官渡区民主党派与城市社区结对共建活动启动暨协议书签字仪式
  民进曲靖市委深入“四群”教育联系点开展抗旱保春耕调研
  民进昆明市委开展“同心.春暖”东川行文化下基层活动
  民进云南省两个地方组织、八个基层组织获民进全国先进称号
  民建全国基层组织建设研讨会在苏州召开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