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参政信息
     
马立颖代表民进开远支部在政协大会发言
发布时间:2014-04-02 15:30    


 
 


       3月21日,开远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进行大会发言,民进开远支部副主委马正颖代表民进开远支部作题为“司法公开 让司法树立权威”的大会发言。
       马立颖在发言中指出,十八大报告提出要“加快建设公正高效权威的社会主义司法制度,维护人民权益”以来,红河州两级法院以“阳光司法”为载体,坚持不懈地推进司法公开,开展“观摩百场庭审,见证百场执法”等活动,同时,借助新媒体扩展司法宣传空间,建立了多维宣传格局,取得了良好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直赞誉。
       就如何进一步实现司法公开、树立司法权威工作,马立颖代表民进开远支部提出以下建议:第一、继续开展好阳光司法活动;第二、加快生效裁判文书的互联网网上公开。第三、进一步完善司法保障机制。
                        


                                           民进开远支部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