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参政信息
     
民进玉溪市委组织会员参加玉溪市红塔区社会评议机关作风
发布时间:2008-05-13 17:51    

 

       5月5日,民进玉溪市委组织9名会员,对玉溪市红塔区21个行政单位进行机关作风综合评议。评议内容为:执行政策(学习风气、政令畅通、民主决策)、依法行政(文明执法、照章办事、公平公道)、服务态度(坚守岗位、态度和蔼、办事认真)、工作效率(程序规范、办事便捷、履行承诺)廉政建设(政务公开、作风务实、清正廉洁),对工作中是否存在,纪律松散、态度生硬、推诿扯皮、办事拖拉、承诺不对现、行政不作为等问题也进行了评议。

       此项评议活动,是会员们进一步明确职责,切实发挥民主监督职能的具体表现,也是玉溪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具体体现。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