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参政信息
     
民进云南省委召开2008年参政议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8-04-10 10:46    

 

       4月9日下午,“民进云南省委2008年参政议政座谈会”在昆明召开。昆明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汪叶菊、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阎堃,各工作委员会的主任、副主任及参政处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阎堃副主委主持。

       座谈会上,阎堃副主委就做好今年的课题调研作了动员讲话,随后参政处杨福宝副处长就选题工作情况作说明,参会人员纷纷结合各工作委员会特色提出了选题意向,并对省委会提供的参考题目进行筛选后,提出了各自的意见。

       汪叶菊副主委最后总结说,感谢与会的各位会员参加此次会议,使大家加强了沟通和交流,充分发挥了工作委员会参谋部、智囊团的作用,在充分吸纳大家所提的意见后,将尽快形成3个左右的调研题目供主副委参考,并提交常委会审议。

                                                (汪莉达)           

 
    >> 相关文章
  民进昆明市委召开2013年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会议
  民进红河州委在红河州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上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
  民进昭阳区支部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
  民进楚雄州委荣获楚雄市政协工作先进集体
  楚雄民进召开2013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民进昆明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