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近期重点
     
作提前部署 抓第一时间 重工作实效——民进云南省委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0-28 12:55    

 

作提前部署  抓第一时间  重工作实效
——民进云南省委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主题, 审议通过两个重要文件, 释放了从严治党最强音,开创了党的建设新格局和新境界,也标志着党中央“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总体框架更加系统地提升到了新高度。 

  民进云南省委十分重视对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

  一是高度重视,提前进行安排部署。在9月29日召开的民进省委七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和10月8日召开的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上,罗黎辉主委都特别强调,全会上下要做好准备,创新方式、丰富内容、勤于思考、结合履职,认真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云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切实把全体会员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和中共云南省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

  二是密切关注,第一时间展开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刚刚闭幕,民进云南省委就立即行动,及时在云南民进网站、微信公众号上转发会议公报、 十二大关键词解读公报、 “新华视点”权威专家梳理解读全会释放的重要信息、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等学习内容,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州市委员会把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近期理论学习和宣传报道的重点, 抓紧组织会员联系工作、突出特色进行多种形式的学习,及时报送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动态消息和学习成果。

  三是着眼实效,凝心聚力抓好工作。民进云南省委将切实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党协商的能力,贯彻好年度工作“一条主线,两大主题”总要求:全力抓好年底政党协商以及明年“两会”的准备工作;认真做好2017年换届筹备工作;认真做好对口红河州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继续完善会内监督工作机制;顺利实现制度建设工作完美收官。振奋精神、认真履职、不辱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和中共云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滕婕)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